优秀青年好唧唧

恃爱行凶后续一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二三四
没有剧情的无脑糖
希望别的阿解能加油产粮 为你们打call到停机







王子奇从卫生间洗完澡边擦头发边走出来,看到杨文昊背靠在床头抽着烟刷微博,他走到杨文昊身边坐下探过头去“看什么呢?”



杨文昊拿下嘴里抽了一半的烟塞进王子奇嘴里,又从他手中拿过毛巾直起身子动作不太轻柔地给他擦起头发。



“啧,我都刷过牙了。”王子奇调整了下姿势背靠进杨文昊胸口,两口抽完了那半支烟。



“行了行了,扯得我头皮疼,你现在是在塑造贴心男友的形象么?”忍无可忍的一把抓住头上方的手腕,从他手里把毛巾夺了下来。



杨文昊不高兴的撇撇嘴,又想起了什么一样从床上站了起来找出吹风机,“那我给你吹头发!”



“别!祖宗!我自己来,之前拆了脏辫掉的头发还没长回来,麻烦你对我的头发珍惜一点。”王子奇十动然拒。



“那我给你做点什么好啊,我感觉我都没什么能帮你的地方,男朋友做成这样是不是快要被开除了?”杨文昊四十五度明媚忧伤了一分钟,最后瘫倒在床上。



“有啊,你帮了我很大一个忙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帮我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单身问题啊。”笑眼弯弯。


“……你怎么会说这种话的!”杨文昊从仰躺着翻了个面,脸埋进被子里不肯拔出来。




王子奇凑过身去,用手敲了敲他脸附近的被子,“你好,请问杨文昊在家嘛?”



“……他不在,去王子奇小朋友家里玩了。”杨文昊脸埋在被子里说出的话带着闷响。



“好,那我下次再来。”王子奇说完就要站起身离开了,可是突然发现自己站不起来。他无语的看着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,“不是不在家么?”



“他骗你的。”杨文昊说完手臂一个用力把王子奇整个人带了下来,然后手撑在王子奇两边,低头看着他,“我不止要帮你解决单身问题,还要帮你解决……晚上睡觉的问题。”说完压低身子就亲了下去。







(晚上的睡觉问题当然是没有的,点烟.jpg)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